嗨,大家好唷~哈囉,我是布丁"小"妹妹大家覺得我有沒有長大不少呢?這可是要感謝我的媽咪,每天照三餐的餵我呢!我出生十六天情趣用品了喔!不過才十六天啦!所以我的媽咪還是要關在家裡,不能出門!對了,我今天是要告訴大家一件事啦~乾媽在部落格相簿裡放了許多我卡娃乙的永慶房屋照片唷!你們要記得去裡面看喔!順便看看我有沒有長大,好不好呀?真開心,乾媽幫我找了一堆好朋友,有阿比哥哥,玫瑰姐姐,粉噗姐姐,住商房屋還有小比弟弟…… 還有很多沒有留言的人喔!讓我每天都變成了人氣寶寶,我真是太感動了有你們的陪伴,我會快樂長大,做個好寶寶喔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lx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