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最近很慘雖然我們新老闆很帥啦..哀...哀..哀..我坐在他旁邊..卻覺得頭很痛以前我們家老闆河東獅吼--我都不會頭痛--可是現在新老闆很客氣的跟我講話--我卻覺得全身毛都豎起來了新老闆繞過我 去海K我的兩支組長我當然知道發生票貼什麼事情啦--哀...搞的我很不想玩了..今天去帶一年級...屋嚕屋嚕我好想回去當老師ㄛ...嗚嗚嗚嗚嗚嗚嗚哀..我問我們家老公你覺得新校長是要玩真的還是玩假的我家老公說..你就盡力幫他就好了是啊0..可是..如果我盡力了..他拍拍屁二胎股就高升了..我是要哭還是要笑之前老闆訓練的招式全部要砍掉重練話說我很看不起換老闆就換腦袋的傢伙但現在卻為了我自己腦袋轉不過來而苦惱宋老大如果你有賺錢的話..贊助我們學校100萬吧..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只要有100萬的利息我西裝們就不用醬子苦哈哈的啦沒錢沒學生沒人才沒資源沒特色?話說今天我壓著我家寶寶去打三合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lx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